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末日前夕 - 出發


準備前往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
今天記者會由許多地方團體共同舉辦

請大家期待今天新聞,台大地質系教授陳文山老師(無法出席、由我們代為發言,圖為老師文稿的親筆簽名)將替我們針對地質安全的問題部份做背書,並會指出整個環評報告中在地質調查部分的致命錯誤!

敬請大家期待 :)

共同舉辦團體:
BATTAO自主行動聯盟、北投社大合唱團、北頭文史生態協會、台北市八頭里仁協會、台北市北投區大同里里辦公室、台北市北投區奇岩社區發展協會、台北市北投區東華社區發展協會、台北市北投區林泉里辦公室、台北市立湖山國小家長會、台北市北投區林泉社區發展協會、台北市北投區長安里里辦公室、台北市北投區湖山里里辦公室、台北市北投環境博物園區協會、台北市向日葵婦女成長協會、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、吉慶合唱團、青年不北纜、泉之鄉大樓管理委員會、虹燁文史工作室、草山生態文史聯盟、草山溫泉社區發展協會、牽手唭哩岸合唱團、陳明章工作室、湯布院社區大廈管理委員會、棕呂泉社區大廈管理委員會、晴園社區大廈管理委員會、慈韻合唱團、凌霄大廈…(陸續增加中)
(按筆劃排列)
個人:台北市北投區開明里里長陳維甸

沒列到的可能是因我們時間不夠所以無法邀請及確認是否參加聯名,請見諒,但仍可以趁現在加入我們,會一起列入我們禮拜五的陳情團體內!

2 則留言:

  1. 加油加油!持續為你們禱告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,雖然現在的結果無法讓我們接受,但還是一起繼續為北投的未來努力吧!

      刪除